当前位置:

    南通大学成立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9月25日,南通大学成立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为校内以科研为主的二级教学科研机构,正处级建制。

            研究中心以南通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为基础,整合理工、生命科学等学科资源,与清华大学院士团队、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全力打造机制先进、学科交叉融合的全新科技创新平台,旨在成为南通大学科技创新新高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名片、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田。

            研究中心重点开展广域宽带协同通信系统、先进微波技术、智能交通、智慧医疗、智能化电子信息技术(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机交互、人工智能、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器与智能检测)等领域的技术开发与应用研究,努力提升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区域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