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日上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和指导。

陆俊杰认真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标准严格要求,问题查找比较准,原因剖析比较深,整改举措比较实,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内涵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推动作用。就推进中心下一步工作,陆俊杰提出三点建议,一要以更坚定的立场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落实到位,重点把握高等教育与科技创新的融合,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定位清晰,目标高远,强化内涵建设,高起点谋划,高定位推进,紧密结合学科,推进融合集成式的发展,力争在科技创新和服务信息化产业上取得高层次成果;三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推进问题整改,中心领导班子要把查摆的问题形成清单,逐项消化,逐项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治理能力,推进中心建设取得长足发展。

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袁航主持会议,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结合中心定位和目标,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纪委委员、文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出席会议。


陆俊杰参加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