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下午,由中心主任袁航带队,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科研骨干们参加了2022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之“四海汇智 五湖聚才”百名英才开发区行活动。

中心践行习总书记“勇担职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投入科技创新”的号召,精准对接国家区域发展需求,积极参加校地对接活动,从创新资源合作、创新人才合作、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等方面谋求新发展、做出新特色,亮出科研特区的名片,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海汇智 五湖聚才”百名英才开发区行活动是南通开发区江海英才创业周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邀请院士、知名专家、海内外名校博士、优秀企业代表来到南通开发区,通过峰会活动和实地考察,感受南通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和成效,并通过人才科技政策推介、投资洽谈、科技对接洽谈等方式,借助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了南通开发区本地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之间在产学研和人才招引方面的合作,合力打造智慧之城、创新之城。


我中心参加“四海汇智 五湖聚才”百名英才开发区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