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日上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袁航主持会议

支部宣传委员孙琳玲老师以《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为题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袁航希望全体党员认真研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拼搏前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袁航结合中心团队建设情况,鼓励党员同志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时代机遇,带领团队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在科研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实现科研成果新突破。

中心副主任顾云华要求大家将个人的研究与祖国的需求紧密结合,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持之以恒,知行合一,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做“经师”与“人师”的统一者。

中心全体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会,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