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我校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动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践行担当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面对突如其来的校园疫情管控挑战,中心全体教学科研人员立即行动起来,纷纷报名加入校园志愿者的队伍,争先为防疫工作出贡献力量。智能中心迅速成立了以袁航主任为首的志愿送餐小分队,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承担着在学校第七园区为近千名同学送餐的任务。那些平常站在讲台讲课、在实验室科研的老师们,纷纷穿上防护服,化身“大白”配送员。他们首先核对当餐的用餐人数,然后用拖车将饭菜运送到每一栋学生宿舍楼下,最后马不停蹄地迅速将热腾腾饭菜分好并送到每一层每一个宿舍门口。由于没有电梯,每一份饭菜只能由人力手提到一至六楼,而且由于人力严重不足,每次送餐结束,每个人无不是大汗淋漓,浑身湿透,他们体力严重透支,他们的睡眠严重不足,他们用自己身体的极限去守护学生,去守护通大。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凝聚起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我们战“疫”必胜,胜利终将属于我们通大人!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