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日下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袁航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意义及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维护”、新时代发展成就等方面全面阐释了全会公报的内容。

袁航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前行力量。二要立足岗位,知行合一。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活动,脚踏实地开展工作。三要贯彻新发展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研动力,立足中心的科研工作岗位,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坚持科研创新和项目攻关,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面貌迎接通大110周年华诞。

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