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日下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部署相关工作。

中心主任、支部书记袁航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筑牢思想防线,算好政治信念账。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廉政意识,自觉接受教育,严以律己,遵规守纪,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二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反腐工作日程,与事业发展同步推进;三要自觉接受监督,用好科研经费;四要密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角色定位要准确,学出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结恶果》及《人非俭不能保其清》《传家之诫,传世之廉》等廉政教育微视频。中心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顾云华紧密结合科研工作实际,阐述了廉在科研领域的体现,提出了“加大惩治力度,不敢腐;出台完善制度,不能腐;加强思想修养,不想腐”的防治措施。党员代表吴钢雄作了“水以清为本、路以正为远”的学习交流发言。

      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