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日上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袁航紧密围绕工作实际,从“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好党的领导核心;扛好责任、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热爱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持续提高自身素质”这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要求大家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合理规划提高有效科研时间,将科研压力转化为奋进前行的动力。组织委员顾云华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系统地强化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做助力学校“8050计划”目标的实现排头兵。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史力行,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坚定信念、勇于承担责任,培养科研创新力,秉承实干精神,坚持不懈地走科研之路。

   会议由袁航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