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思廉日专题活动


511日下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与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乘坐45路廉洁文化公交专线——“江海清风”号,赴南通博物苑,开展了一场独特的党史学习教育暨思廉日专题教育活动。

在公交车上,中心主任袁航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通过在车厢内设计廉洁文化主题的标语、微视频、楷模人物等,诠释反腐倡廉理念,希望大家学史爱南通。在南通博物苑,支部宣传委员兼博物苑志愿者孙琳玲老师为大讲解了张謇先生在兴办实业、兴办教育、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突出贡献。

    中心青年教师来自世界各地,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不仅让青年教师了解到江海大地英雄儿女的风采,同时促使大家自觉树立法治观念,“扣好第一粒扣子”。中心还计划组织青年教师乘坐5路“红色文化车厢”、1路“张謇家风号”和15路“开往新时代的红巴士”,带领他们进一步开展红色文化学习,以学党史守初心、党风廉政建设护航科技创新发展。

学通城党史,承张謇精神

乘清廉专线,沐江海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