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日,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会议,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执行院长陶晓明从发展战略、内部管理、市场推广、科技创新、合作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通信院2021年工作计划,希望通信院能够成为南通市信息技术产业建设的有力支撑,在人才培养、学科交叉领域发挥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研究机构的合作。

杨宇民从“新”和“实”两个角度肯定了通信院的工作计划,杨宇民表示,学校将充分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大力支持通信院的创新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清华大学在学科建设、青年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企业孵化等领域的合作。他希望通信院能够充分依托清华大学、南通大学的科技力量,在高层次人才集聚、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等方面大有作为,力争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研发型企业。

    会议由通信院董事长沈峰主持,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召开工作计划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