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17日,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与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全体人员赴连云港,围绕“不忘初心 融合发展”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连云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介绍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提出技术合作需求。中船重工第716研究所张政主任介绍和展示了研究所在智慧海洋、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成果。双方进行产学研交流,就广域宽带系统、智慧医疗、5G工业互联等领域对接需求,寻求合作点,期待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通力协作。    

      在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五四运动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五大展厅。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全身心投入科研。

      在抗日山烈士陵园,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鞠躬默哀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代表发言,号召大家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就,继续加强基层党建,不忘中心成立的初心,爱岗敬业,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建设科研特区、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产学研对接和联合党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地协同创新,勇攀学术高峰,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产学研交流活动现场

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