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校长施卫东赴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调研工作。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我校原副校长包志华出席座谈会。

施卫东充分肯定了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南通市科技局、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中心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方位融入清华大学陆建华院士团队,努力将科学技术水平提升至高层次;二是全方位对接相关高新技术企业,针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推动科研成果应用;三是全方位引培人才,采取有效措施招引和培养人才,支撑中心和研究院的高质快速发展。

刘志刚对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和南通先进通信研究院在融合共建、稳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心和研究院的发展,希望中心和研究院在人才培养、资源整合、联合开发、协同创新、融合共建、服务产业、转移转化、引领发展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会上,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重点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进展情况。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永杰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重点项目的布局和进展。中心广域宽带协同通信系统团队汇报了研究进展。

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施卫东调研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工作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