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日下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学校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会议由支部书记袁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特邀监察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袁航带领大家学习了浦玉忠的工作报告,传达了高建林和陆国平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强调了本年度支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对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表示在五四青年节这天组织此次支部会,意在鼓励大家提高站位,凝心聚力,青春勇担当,后浪涌前方,在科技战线上发挥我们的青春能量,只争朝夕,推进科研特区的奔涌发展。

顾云华结合近期中心工作对全体人员提出了在岗、在行、在状态的工作要求,号召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将基层党建工作与中心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中心年度目标高质高效圆满完成。

与会党员积极谏言,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无奋斗,不青春”,在自己岗位上练就过硬技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