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综合评估会在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作为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的支撑单位,南通大学-南通智能信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一并接受评估。

评估会由南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主持,江苏省物联网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朱洪波,南通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俊,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王希存,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勇,江苏中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宋红辉等作为评估专家参会。

中心副主任杨永杰从发展定位、研究方向、前期成果、建设目标、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研究中心的情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包志华教授对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背景作了补充说明,从人才支持、平台建设、科研协同、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前期建设与运营成果。

与会专家对南通大学重视智能信息技术发展高度赞赏,希望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陆建华院士团队、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融合创新,加快建成为南通大学科技创新新高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新名片、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的试验田。

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清华大学葛宁研究员,副院长、清华大学陶晓明研究员,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副主任顾云华出席会议。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永杰汇报中心情况

南通大学-南通智能信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接受南通市科技局工作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