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日上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精神,部署中心新学期主要工作。

中心主任袁航深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对中心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袁航紧扣中心工作重点,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二是坚持目标引领,加强平台建设和项目申报前期准备;三是以举办国际学术会议为契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四是充分依托清华大学,加强与陆建华院士团队同频共振。

中心副主任杨永杰结合智能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对中心的科研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科研人员提前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准备;拓宽思路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加强与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的协同发展;注重横向科研质的突破,全力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化发展。

中心副主任顾云华对中心发展规划进行解读,对照任务分解目标,从平台建设、领军人才培养、科技项目申请、科技成果申报、人才引进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备好“开学第一课”,每个人都围绕工作重心谈思路列计划,全员齐心聚力,向有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