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日,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赴启东苏北抗大九分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探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苏北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张謇垦牧教育纪念馆、东南中学校史馆三个主题馆,深入了解抗大九分校从进驻南通地区到撤离那段可歌可泣的战斗历程和不朽功绩,再次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们抗日救国的赤胆忠心。

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袁航指出,我们来到“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要继承和发扬“为了崇高理想而英勇奋斗的‘抗大精神’”,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营养。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袁航号召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思考,团结一心,勇攀学术高峰,为建设科研特区努力拼搏,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全体人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