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日下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袁航主持会议。

袁航强调了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战略部署,指出我们作为党员、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必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基础学科创新人才培养;在科技攻关研究中坚持自主创新;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持终身学习,持续提升自身能力。要勇担职责使命,心怀国之大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投入科技创新工作中。他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髓,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要义,把学习成果入脑入心;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明确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团结奋斗,为学校教育事业做贡献;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响应党的号召,勇于创新、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在“科研特区”探索建立开放创新的生态环境。

中心副主任顾云华紧扣党的建设,剖析共产党员的“利义”选择,结合杨宇民副校长对中心青年教师的勉励,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互助、同心奋斗,以主人翁姿态,在科研创新的道路上勇毅前行。

支部宣传委员孙琳玲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中心党员代表王理、姜芮芮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振国分享了学习感想。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