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下午,我中心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行新教工入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杨宇民以“感谢、选择、坚持、创新”四个关键词勉励参会青年教师。他感谢青年教师们加入特色鲜明的南通大学,希望大家珍惜所拥有的创新平台和学科优势,加强与清华大学陆建华院士团队的融合,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辉煌;他指出人生就是不断的选择,青年老师在进行选择时要结合国家的需要、学校的需要、学科的需要和自身的需要,科学抉择,从最优着力点发力;他认为做科研要不怕失败,唯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坚强意志,才能实现别人所不能实现的目标;他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青年老师要有创新意识,要能克服别人不能克服的困难,解决别人不能解决的问题,力争有朝一日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清湘鼓励新教工调整好心态,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成为学校建设的主人翁;要明确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早日发挥引领作用;要敢于争先、乐于奉献,尽快融入团队,争做四有好老师。

仪式上,杨宇民和李清湘为新教工们佩戴校徽,新教工们进行了庄严宣誓。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和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中心人才工作情况。曹越老师和白鹤鸣老师代表新老教工发言。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主持活动,中心全体教工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代表参加活动。


我中心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联合举行新教工入职仪式


杨宇民和李清湘为新教工们佩戴校徽


新教工们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