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日上午,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对暑期科研工作进展进行总结交流,推进新学期科研工作开展。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永杰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按照上学期期末制定的工作目标,每位科研人员认真汇报了各自的科研工作进展,并对新学期科研工作开展制定了工作计划。

中心主任袁航对中心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压力意识,在科研道路上拼搏奋进,迎难前行;二是加强交流与合作,做好内功的同时,强化团队合作,主动拓展外部交流;三是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研究领域,集中精力,申报大项目、大奖励和大平台。他勉励大家团结一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永杰通报了中心本年度国自然申报和受资助情况,对老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参与申报各类纵向项目,积累经验;已获项目资助的老师要积极思考开始准备后续面上项目申报,未获项目资助的老师要再接再厉,做好成果积累,多交流取经。


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