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上午,由南通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共同举办的2022年南通市“党建带群建 群团共建”夏月活力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通市委党校举行。活动对南通市“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我中心员工孙琳玲家庭受到表彰。

孙琳玲和爱人吴凡均为我校教职工,工作中他们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生活中他们互敬互爱、尊老爱幼;以实际行动传承“孝为先,和为贵,勤为宝”的家风,注重培育家国情怀,用平凡的事、点滴的情,诠释着通大人的幸福生活。

南通市“最美家庭”评选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实,全市共有50户家庭入选。

另据南通文明网消息,孙琳玲、吴凡家庭还在南通市文明办和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20-2022年度“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中摘得“文明家庭”称号。

孙琳玲(右二)在活动中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