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2021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基于广域活动基站的空天地海一体化网络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启动会在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我校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原副校长、中心顾问包志华出席会议,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我中心主任袁航作为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会。

       南通先进通信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清华大学葛宁教授作为项目牵头人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任务安排与进展及项目预期成果等四个方面对总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朱洪波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吴启晖教授,我校原副校长包志华教授、东南大学沈连丰教授等作为专家顾问就各研究任务拟解决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项目启动会加强了各课题承担单位的交流合作,并进一步细化落实了各单位的任务目标、工作计划,有助于推动我国“智慧海洋”“互联网+”和“一带一路”等战略发展,提升我省在空天地海广域通信领域的国际话语权和竞争力。


中心参加2021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