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实施细则(2019年度)》,现就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2019年度开放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2019年开放课题申请受理时间截止为77日,批准结果将于730日前公布。

2.申请者填好《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务必在截止日期前(以邮戳为准)邮寄或送达到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邮寄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路8号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4号楼905室,收件人:孙琳玲,邮编:226019,电话:0513-55003030),同时发送申请书电子版至电子信箱znxx@ntu.edu.cn

3.高级职称科技人员可直接申请,其他科技人员申请需一名高级职称科技人员推荐。申请书需经申请者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

4.《开放课题基金项目申请书》由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确定资助项目和资助额度。

5.申请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开放课题申请书不再退回,请申请者自留底稿。

附件:

1.

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基金项目申报书.doc

2.

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放课题实施细则(2019年度).docx


南通大学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

2019 6 28